丧尸男友(上)

群内口嗨产物

大概是HE结局(maybe)

个人兴趣爱好私设产物理解较多

大概三章完结

以上,阿里嘎多你来看我的文



  Episode0

  世界末日来临,有2/3的人类变为丧尸,变为没有意识,没有感知的丧尸。


  我的男友也是其中之一。


  他叫安东尼奥。


  Episode1

  我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了,落日的余晖暖融融地照在楼梯上,四下寂寂无声,我提着猎物脚步沉重地慢腾腾爬着这该死的楼梯,粘稠的液体滴滴答答从袋子里滴落。


  这栋楼的人都逃走了,跟着所谓安全基地的人跑的远远的,至于我?我知道这件事已经是很多天后了,没人会在意一个病秧子活下来没有。


  终于到家了,我有些忿忿地撮了一口,埋怨他那时候为什么一意孤行买了顶层的房间来当做我们的家,现在没有电梯,回个家都累得半死不说还费腿的要命。打开门,不出意外又是一地狼籍,他热爱放浪不羁的生活,屈尊降贵在这不到一百平的房间里呆着实属是委屈他这位大神了。我肩膀上的伤口隐隐作疼,猎物挣扎时划破了我的肩膀,虽然及时清理过,但是什么都不知道,是否会感染的未知还是让我心烦意乱,散落一地的书也懒得收拾直接一脚踢开。

寂静的房间里顿时响起一阵嘶哑的低吼,我皱眉咒骂了一句烦人,胎脚走向角落里曾经是我的宠物狗的笼子里,那里此时此刻蜷缩着一个消瘦高挑的男人。


  他及腰的长发多日未曾打理,此刻油腻而杂乱,比街边的流浪狗尸体好不了多少。青黑色皮肤看上去恶心烦人的紧,更别提他已经变白的瞳孔和挂满血丝的眼球——那比超市里死了多日的鱼好不到哪去。


  听到声音,这个东西抬头看着我,合不拢不上的嘴开开闭闭,唾液滴落,恶臭一片。我看着他心里厌恶不住,将手里的东西用力砸到他的脸上,黑色塑料袋稀疏掉落,露出里面血肉模糊的东西。


  鲜红的液体因为长时间裸露在外已经变的粘稠不已,砸在他的脸上溅落一片,他却不管不顾的捧着就往嘴里送,红色青黑色白色肉色交织在一起,我有些头晕目眩的窒息感自胸膛爆发。


  不该这样的。


  我突然拽起套在他脖子上的铁链将他拽出笼子,将他一脚踢倒踩在脚下,他挣扎着挥舞着利爪,嘴里却依旧本能的吞咽着地板上满是尘埃泥泞的深红色血肉。


  “你就这么喜欢吃这些吗?!”


  有什么东西点燃了我的理智,我忍不住一脚又一脚狠狠去踢他的身体,歇斯底里的咒骂该死的他,咒骂操蛋的世界和这离谱的命运。


  “回答我啊!你他娘的回答我!!”


  为什么啊,为什么会这样。


  伤口的疼痛叠加着我拼命后的疲惫,我像是一只困兽一样拼命的殴打着他,他却只顾将那团恶心的东西吃下去。


  我终于没了力气,将他狠狠推入笼子锁好后,我脱力地跌坐到地板上。


  夕阳余晖透过落地窗照耀着乱七八糟的客厅,我看着他已经不能被称作眼睛的眼眸,一滴温润的液体自眼角坠落。


  我再一次明白这个事实。


  无论怎样呼唤他的名字,他已经不会回答我了。


  我的手覆上我的眼睛,喉咙发出无声的尖锐悲鸣。胸膛里有什么异样的感情生枝发芽,破茧而生,鲜血淋漓。


  明明,我们的人生……


  才刚刚开始啊。


  Episod2

  我们的相遇万分俗套。


  简单点就是一见钟情,倾心不已。

再简单一点就是,见色起意。


  那时候我在一家酒吧后厨兼职帮工,安东尼奥则是酒吧的乐队主唱和小提琴手。一天演出之给后他到后厨讨水喝时我恰好在打气泡水,见状便给他调了一杯气泡水来。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每一分每一秒的细节,如同呼吸一样刻入本能。

昏暗的后厨,暖光打在我们的身上,闯入这里的安东尼奥的头发和额头因为薄汗变的亮晶晶的。他的眉目深邃犹如星空迷人,白皙的耳垂上蛇形黑色耳坠闪闪发光。


  还有他的眼睛。


  那双蓝色的眼眸比我见过的任何海还要湛蓝几分,像是生机勃勃的蓝色鸢尾,蓝色玻璃一般的矢车菊和热烈娇艳的蓝玫瑰——他的眼睛是这样的好看,值得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事物的赞美。

对方的脸,说实话,虽不是漂亮得另类,也称得上俊美,这张脸的主人此时盯着我,五官神情都恰到好处的完美,却没在笑。我是个俗人,俗人大多喜欢美的一切事物,我自然也是不可避免的自愿坠入了这蓝色的星海之中,连切水果的刀也停了下来。可我同样是个病人,一样的外貌和皮肤教我羞于与人沟通和对视,他的不笑也让我有些胆怯,不敢再涉足于星海璀璨。于是低头继续切着水果,刀尖落到砧板上,叨叨叨,清脆连续。


  “怎么了小朋友?不继续看了么?”

他突然向我搭话。


  听上去恶劣的像是拽小姑娘头花的熊孩子说的话。我抬头有些不甘示弱地瞪了他一眼,看见他微微勾起的唇角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他戏耍了一回。只是他的声音太过好听,饶是我这样的人也觉得欢喜的紧。


  “晚上好,请给我一杯水吧,小朋友。”


  他眉目舒展了些,表情也更加自然放松,我注意到他的眉间有一枚镶嵌着深蓝色石头的银色眉钉,为这张俊美的脸庞添加了一丝不羁的野性也更符合一位酒吧驻唱的风格。他语带笑意,莫名让我想起同宿舍的中国人谢时常说的“伸手不打笑脸人”的唠叨起来,也不好再冷着脸,可免不了要在口头上与他较劲一番。我停下刀,戏虐的示意他看向我身后的柜台,语调轻快活泼的不像是我会所说出口。


  “这里可没有水,这里只有酒,苦艾、雪莉或者是威士忌。”


  他愣了愣,随即笑意更盛。


  “可我只想要一杯水,小朋友。”


  “这里可没有小朋友。”


  我收下刀转身看着他轻笑,莫名的亲昵感让我的胆子犹如瓶中冉冉升起炸裂的气泡一般,只是看着他的眉目如画,我那一点点胆大包天顿时又化为了破碎的气泡,似鹌鹑般低下了头,脸一点一点烧了起来转身不再看他。


  “可是你不就是一个小朋友吗?”


  没有人会说一个一米八六的男生叫小朋友的!


  见我薄怒不在搭理他,他竟然走向了操作台上的我,衣服上的金属装饰叮叮当当,黑色的皮革透着冷光。他走到我面前弯下腰对我笑,樱色薄唇宛如振翅蝶翼,贝壳似的齿贝光滑白皙。


  “是我冒犯你啦,小朋友,请不要生气,要不我唱一首歌给你作为报酬,你给我调一杯苏打水,怎么样?”


  再不答应就是我的无理取闹了,白嫖了主唱的一首独家表演也是该知足了的。我颔首低眉,从货架里取出一瓶未开封开的苏打水。


  大颗果肉饱满的草莓在杯中碾压成泥,梅子酒90ml倒入杯中,顿时甜蜜缠绵的草莓的甜和梅子酒凛冽略苦的香味结合交融,最后注满苏打水,红橙色的饮料在暖光下格外诱人,我从一旁摘下一片区薄荷插在杯壁,示意安东尼奥上前来。


  他端起杯子抿了一口,惊喜的神色溢于言表,不多时杯子已然见底,他的嘴唇还残有一抹草莓汁水带来的嫣红。


  “作为交换,我会为您唱一首歌。”他一手于胸前扶上心脏弯腰行礼,一边思索。我觉得好笑,想告诉他一个玩笑不必在意,可是下一秒,我听见了此时最动听的最叫人无法忘却的声音。


【Ich habe einen Schatz gefunden,

我曾寻获一份珍宝,

und er trägt deinen Namen,

你的名字镌刻于上,

So wunderschön und wertvoll,

这稀世之珍啊,

und mit keinem Geld der Welt zu bezahlen,

是千金难买的无价宝,

Du schläfst neben mir ein,

你在我身旁如入梦乡。 】



  他的声音里那一丝慵懒沉稳给这首歌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酥酥麻麻的感觉自脊柱上升绵延到脑海里。我一时间竟恍惚身处夕阳下的海岸,温柔的风略过我的发梢,不再刺目的太阳照在我的手臂上一片暖融融的感觉。

  

  “希望你喜欢,我的小朋友。”


  他最后这般说道。之后我们并没有再次见面,我和他工作的时间并不一样,那一天不过是我替好友代班,才有幸得以聆听他的天籁之音。


  这大概算是浮萍之缘,露水情意。浮萍还会继续随波荡漾,雨露还是会伴随雨的步伐,停了就停,散了就散。


  但是我没有料到我们的第二次相逢尽然这般快。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神山茶花 | Powered by LOFTER